何之水

主推达达利亚
医生是永远的白月光
最近在沉迷文野的太宰先生

说说我为什么更加心疼赵云澜

    昨天的名场景,彻夜的夜不眠。

    一开始超心疼沈巍那苍白的脸和虐炸的笑。

    后来刷了三四遍后才发觉,真正让我眼泪喷涌而出的,是经过层层铺垫后,赵云澜怒而爆发出来的那句: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!”

    澜澜这句话包含的无助、心疼、烦躁和一点点(自认为)的自我埋怨真的就是......令我忍不住的心疼了......

    由很多情节可知,我们澜哥平时那种又客套又老练的世故圆滑的性格,面对自己人也最多就“死丫头”啊,“死猫”的叫,气到转圈圈又指人又吼人的时候真心不多。(而且如果我没有记错,这应该是赵处长第一次红眼睛?)

    赵处真的是很信任这个出生入死的兄弟了。正是因为信任,所以在发现他骗了自己,但又是因为为了自己而骗的自己后,那种又矛盾又错综复杂的心情就超令人心疼了。

   可他还是问巍巍:“疼吗?”

   我也很想问我们的小澜人:

    “疼吗?”

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79)

© 何之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